養鴿的悲哀今晚下班又在信箱發現一封!主要內容他從奇摩知識影印5張有關鴿子影響人類健康的一些疾病!!還用紅筆加註!又加上最近電視的報導"腦膜炎",看來這次不被攻擊我想很難~~~難道養鴿債務整合真的讓人那麼討厭嗎?沒有我們容身之地嗎?即使打掃再乾淨~~用再細的網~~人家還是想盡辦法,讓你搬遷~~~命運呀~~~~~~~愛鴿~~~養鴿~~~也錯嗎?語論的利害~~~讓我們真的無法招架!!!!!!!!可悲~~~~我餐飲設備到目前還不知誰對我不滿!!!!!!!從5歲養到現在~~~連當兵在部隊也養~~~進新竹園區在宿舍也養~~我就是喜歡~~~別人家不喜歡~~~幹麻還搬來當鄰居~~~我該怎麼辦~~~這幾天為了這事,還有公司一大堆事景觀設計,讓我連兩天都沒辦法睡~~~今天是我的生日~~回到家還需為此事擔心~~~~老婆從"新加坡"打電話鼓勵我~~~看明天他們的決議~~~養鴿真的討人厭嗎支票借款????????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26hrlm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